频道首页 > 四川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小企业创业基地“十二五”将达200个
2012-09-15 11:43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昨日,全省小企业创业基地现场会在成都举行。据省经信委统计,截至2011年底,我省共有各类小企业创业基地152家,占地面积3.8亿平方米,总资产达到2104亿元,实现入驻企业7361家,吸纳就业超过91万人,成功孵化企业3043家。目前,我省覆盖市、县(区)两级的小企业创业基地发展框架已基本形成,创业基地与产业集群、工业园区和县域经济发展的结合度和依存度日益提升,有力推动了土地集约、企业集中、产业集聚,较好地缓解了小企业“落地难、创业难、发展难”问题。

  据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发展目标,预计到“十二五”末,全省共建成200个小企业创业基地,其中省级50个、市(州)级50个、县级100个,培育50个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在全省初步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服务配套的小企业创业基地体系。

  (记者 胡镪文)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