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四川要闻 > 正文

四川省提前完成300亿直接债务融资目标
2012-09-12 17: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1-8月,四川已累计发行直接债务融资工具304.1亿元,比上年增长26.6%,提前完成了300亿元的年度目标,其中,中期票据发行了173.6亿元,短期融资券发行了92亿元,定向融资工具发行了38.5亿元。

  目前达州、宜宾市通过“区域集优”模式推进的四只中小企业集合票据,将于近期向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

  据悉,按照《四川省重点企业在银行间市场直接债务融资增长计划》,到2015年,四川直接债务融资工具的年度累计发行量,将在2011年的基础上快速增长,达到500亿元以上;直接债务融资存续规模,将由2011年的375.3亿元快速扩大到1000亿元以上;力争四川在银行间市场全国融资总量中的占比,由2011年的1.31%,快速提升到3%以上。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黎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