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四川要闻 > 正文

四川多地现洪涝灾情7人死亡7人失踪
2012-09-11 08:53   来源:成都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推荐阅读

  成都商报讯(记者祝楚华)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昨日发布通报,9月9日晚到10日早晨,广元、绵阳、德阳、眉山、资阳、遂宁、成都等地降了暴雨,局部大暴雨,广元、绵阳、遂宁等地出现不同程度洪涝灾情。广元因灾死亡3人,遂宁因灾死亡4人、失踪7人。

  昨日,四川省气象台一天内两次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全省最大雨量出现在射洪青岗,达333.1毫米。昨日16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蓝色暴雨预警:预计10日20时到12日8时,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及广元东部、绵阳东部、乐山东部南部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暴雨,盆地东北部的局部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

  国家防总工作组正紧急赶往我省灾区。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派出工作组赴一线指导抢险救灾。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