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四川要闻 > 正文

全国首批空运物资从宜宾飞抵彝良灾区(图)
2012-09-09 11: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宜宾的医疗卫生救援人员对伤者伤情进行前期处理  摄影王宇

    

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人民医院附近的民政救灾帐篷  摄影王宇

   

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人民医院附近的民政救灾帐篷   摄影王宇

  中广网宜宾9月9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何川钟晓晴)昨日中午13:55,随着成都军区某陆航旅的两架直升机从宜宾机场起飞,标志着自彝良县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首批空运的急需生活物资送往灾区,这也是此次彝良县地震发生后全国首批空运运往灾区的救灾物资。

  根据上级指示,地震发生后,宜宾军分区紧急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干粮等急需的生活物资,由成都军区某陆航旅2架直升机运往灾区,于12:00在菜坝机场装机完毕,13:55起飞,直飞彝良,于15时30分左右到达。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根据上级指示,宜宾军分区政委赵春宾在9月7日晚8:30便率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筠连县人武部领导及机关人员和120名民兵、30余名医务人员出发赶赴彝良地震灾区抗震救灾。截止9月7日晚11:00,宜宾军分区共出动560人,并于 8日凌晨4:30分全部安全到达彝良灾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