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四川要闻 > 正文

四川省红会救援物资今日凌晨抵达彝良县
2012-09-09 10:43   来源:天府早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天府早报记者宋建琴)9月7日,云南昭通彝良县、贵州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区交界发生5.7级地震。昨日上午,四川省红十字会紧急调集1000个家庭包发往昭通,预计物资将于今日凌晨抵达彝良县。

  昨日下午,成都市102仓库,几位工人往两辆大货车上装救援物资。大货车车头挂着“抗震救灾”横幅,物资外包装上印着“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省红会副会长丁地禄介绍,“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云南人民向四川灾区人民及时提供了大量的援助,在云南受灾的时候,四川省红十字会理应迅速向云南地震灾区提供援助和救援,体现了四川灾区人民的感恩之举。昨天是省红会发往云南昭通彝良重灾区的首批物资,“有1000个家庭包,里面装着一床凉被、两件夹克衫、一条毛巾、两双凉拖鞋、一个保温壶,可供1000个家庭临时生活需要。”据了解,每个家庭包价值316元,总共价值31.6万元。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