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四川筠连举办首届温泉文化旅游节
2012-09-27 17: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9月27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 罗强)沐浴温泉,享受健康。9月27日是第33个世界旅游日,由筠连县文化广播影视和旅游局、筠连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巡司镇党委政府主办,巡司镇天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筠连县首届温泉文化旅游节在巡司天河温泉酒店拉开帷幕。

  筠连素有“中国奇泉之乡”的美誉。距离筠连县城11公里的巡司温泉以其温度高、流量大、独特的咸水水质而成为川南地区极其珍贵的一个温泉景点,开发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一直以来,巡司温泉都保持着比较原始的状态。2009年,筠连县人民政府与昆明德道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定巡司温泉开发项目协议。目前,投资约3000万元的巡司温泉开发项目第一期工程天河温泉酒店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掀开了筠连旅游资源特别是奇泉资源开发利用的序幕。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即,举办首届温泉文化旅游节,目的在于打造旅游文化,促进旅游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县献计出力。”筠连县文广旅游局一负责人介绍,筠连是川南旅游资源较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文化旅游景点甚多,温泉项目的成功开发,标志着该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

  据悉,温泉文化旅游节期间,主办方将邀请嘉宾和旅游爱好者们开展免费泡温泉、篝火晚会、烟火表演,露天晚餐等活动。为充分挖掘当地的旅游文化,主办方还邀请了全县各界文艺人士一展身手,开展书画、摄影、论坛等活动。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