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香城柚惑西部醉美 国庆自驾宜人新都
2012-09-26 19: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迷人柚香

   中广网新都9月26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宜人新都、亮丽城北。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百万人自驾游西部车队发车仪式举办地,新都抢抓“北改”机遇,正奋力推进“产业强区、宜人新区、文化名区”建设。在国庆大假将至,新都区诚邀广大游客自驾新都,体验宜人新都的无穷魅力。

  在国庆大假期间,新都特别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旅游大餐,并推出了以历史、乡村旅游、城市旅游、时尚娱乐为主题的近郊自驾游线路,诚邀广大游客自驾新都。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首个标准化自驾游营地花香果居,金秋十月正是品柚果的大好时节。国庆大假,约上几个好友,到开放式乡村公园新都花香果居休闲、观光、体验、度假,必将让你的身心得到真正的放松。

  据了解,花香果居景区南距成都市主城区20公里、东距新都城区18公里,成都绕城高速、成彭高速擦肩而过,新都北新大道、香城大道穿越其间,旅游交通十分便捷。花香果居目前建设总面积3500余亩,其中新都柚标准化种植果园2000余亩,主要以田园观光、农家休闲和古迹览胜串珠成链,展现出了一幅川西平原的特色乡村旅游新画卷。

  国庆大假将至,位于斑竹园镇的四川首个标准化自驾游营地花香果居景区,旅游交通十分便捷,是近郊游的不错之选,第八届中国新都柚子旅游文化节也盛装登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