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红叶妹妹”被正名 行为艺术受关注
2012-09-24 12: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24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近段时间网上热议的“红叶妹妹”视频备受网友关注,视频中化身“红叶妹妹”的年轻女子优雅地席地而坐,四周围满了好奇的路人,不少人拿出手机一阵狂拍。她清凉的装扮与围观市民长衣长裤加外套的穿着形成鲜明对照。女子宛如雕塑,一直沉默不语,只有面前的白纸传达出信息:“别让我太热,关注最近的达古冰山”,落款“红叶妹妹”。正在大家议论得热火朝天时,@达古冰山露面了。达古冰山官方微博诙谐地回应:“人怕出名猪怕壮,真是躺着也中枪啊,感谢红叶妹妹对我们景区的关注。”这样一来,不少网友将关注点从美女身上转移到了达古冰山上。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红叶妹妹”从此华丽转身,被中国第一彩林——黑水 达古冰山相中。9月22日,达古冰山景区在成都举行的“冰 雪 彩林”旅游狂欢季的启动仪式上,“红叶妹妹”现身活动现场,并被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授予“达古冰山彩林妹妹和环保宣传员”荣誉称号。“红叶遍地有,彩林才是王,要宣传就要占领制高点,代表我们中国第一彩林,就要有中国第一的霸气”,据达古冰山管理局工作人员透露,景区相中“红叶妹妹”并欲将其打造为景区的彩林旅游狂欢季的形象代言人。至此,自发的宣扬环保、关注冰山的行为艺术被贴上了“正统”的标签。

  “另类出位”的做法虽然不可取,但是贴上“正统”标签去宣传彩林、保护冰山就明正言顺了。而且据网友的实地探访,达古冰山的冰川、雪山、湖泊、藏寨、庄严神山等景点都十分漂亮,大片的彩林红叶更是一绝,“达古冰山,真是不虚此行阿!”

  微博推广稿:

  【红叶妹妹被正统,彩林妹妹有霸气】成都车展“渔网装”爆红的模特变身“红叶妹妹”后,被@达古冰山 相中,贴上了霸气的中国第一彩林妹妹的“正统”标签。网友@cten_L 戏称“另类出位、成功逆袭,彩林妹妹你赢了!达古冰山,你也赢了!”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