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达古冰山“冰雪彩林”旅游狂欢季今启动(图)
2012-09-22 22: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达古冰山旅游狂欢季启动仪式现场

  中广网成都9月22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9月22日,中国第一彩林——黑水 达古冰山之“冰 雪彩林”旅游狂欢季在成都隆重启动。启动仪式现场除了达古冰山景区宣布了旅游狂欢季期间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外,来自达古冰山的“传情使者”手持“彩林传情书签”深入成都地铁、公交车等公共场合向市民派发,同时邀请成都乃至全国的贵客到达古冰山景区旅游。

  

层林尽染

  活动之始,藏地青年歌手一曲《心灵的坐标》把整个公园的人气都吸引到了现场。紧接着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周全福局长向大家公布了彩林旅游狂欢季的优惠政策:2012年9月22日至11月10日,凡前往达古冰山风景区的游客,均享受门票三免一的优惠;同时景区对青少年、老人等群体更是给出了半价甚至更优的折扣(详见达古冰山景区官方网站)。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的另一大亮点是:近段时间在网络上以宣传环保、关注冰山的“红叶妹妹”微视频的女主角也现身启动仪式,而且作为注重环保、致力于保护冰山的达古冰山管理局在此次彩林旅游狂欢季期间授予其“达古冰山彩林妹妹和环保宣传员”的荣誉称号。

  

色彩缤纷

  在活动的尾声,达古冰山景区除了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艺表演,更以几十张免费门票作为奖品在现场组织了有奖问答活动,将现场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冰雪 彩林”旅游狂欢季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预示着中国第一彩林——黑水 达古冰山景区的彩林旅游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让游客准确掌握达古冰山彩林的最佳观赏季节,管理局在网络上从广大旅游爱好者中征集了多名彩林侦察兵,他们将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通过网络平台,实时的、全面的转达给广大网友,向大家发布达古冰山彩林狂欢季的实况。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