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四川筠连:投资2600万打造河滨道景观带
2012-09-21 11: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9月21日消息  (记者隆敏 通讯员 李田钟)为提升城市形象,给筠连县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好去处。近年来,筠连县委县政府累计投资2000余万元,通过对城中定水河开展排污分流、污水处理等治理工作,将市民不值一顾的“黑水河”升级改造成为了如今人人赞美的一道靓丽景色。

  据悉,筠连县总投资达2600余万元打造河滨道景观建设并结合地方特色,重点打造筠连车站至三桥一带沿河的14个景观带,包括“茶马古道”、“九龙吐水”、“唢呐新音”、“百子如意”、“屏山耸翠”、“祥运之门”、“景阳挺秀”、“煤都之光”、“木浪晓晴”、“龙潭映月”、“木井温泉”、“雪山飞瀑”“灜江晚照”、“凉洞风情”。原来“黑水河”变成了一条穿城而过的“碧玉溪”。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