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四川召开秋季旅游旺季安服务保障会议
2012-09-19 18: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9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19日,四川召开“秋季旅游旺季安全和服务保障会议”,并安排部署黄金周旅游工作。

  今年“中秋”、“十一”连假的黄金周即将到来,期间高速公路将首次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逢雅(安)西(昌)、广(元)南(充)、达(州)陕(西)、成(都)绵(阳)复线等众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预计市民出行意愿高涨,自驾游、自助游将迅猛增长,四川省国庆和秋季旅游将迎来新的井喷行情。为此,四川省政府于9月19日(星期三)下午在省政府小礼堂专题召开全省秋季旅游旺季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1个市州设置了分会场。四川省、市两级政府领导、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办公室成员单位,旅游、公安、交通运输、气象部门以及涉旅企业代表等共计2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彦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对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假日办《关于做好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金秋旺季安全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规范全省旅游市场秩序,全力推进我省旅游业安全、平稳、较快发展,以安全生产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由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保明主持,四川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对全省“黄金周”及秋季旅游旺季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公安厅和四川省气象局就如何从各自职能角度做好旅游公共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做了大会发言。黄彦蓉副省长对全省做好秋季旅游旺季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她从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强调了充分认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当前四川省秋季旅游旺季安全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