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来成都推旅游
2012-09-17 22: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7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每个人的心中,都隐藏着一个桃源梦。9月16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重庆市酉阳县桃花源景区旅游推介会暨旅游营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此次营销合作签约仪式的启动,意味着酉阳桃花源景区与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酉阳桃花源实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酉阳县驻成都旅游营销中心、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相关领导以及四川省10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不仅交换了旅游合作和发展的意见,也进一步加强了资源互补、客源互动、市场共建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旅游产业发展。推介会也为今后酉阳桃花源景区在四川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中共酉阳桃花源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酉阳桃花源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长陈伟先生代表酉阳桃花源景区发表了致辞。

  陈伟先生介绍了酉阳桃花源景区的相关情况。他说,酉阳桃花源以“远离尘世喧嚣、步入秦晋田园、探寻科学奥秘、回归绿色天堂”的绝美意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李鹏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此参观后曾给予高度赞扬。“中国酉阳桃花源风景区”,由李鹏同志亲笔题名。

  桃花源国际休闲度假区由退化天坑世外桃源、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伏羲洞岩溶地质奇观、桃花源广场、酉州古城五大部分组成,与1600多年前晋代大诗人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毫厘不爽,是一个集秦晋历史文化、土家民俗文化、自然生态文化、天坑溶洞地质奇观于一体的复合型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5A级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市级文明旅游区,并荣获多项殊荣。

  陈伟先生表示,此次与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的营销合作,是酉阳桃花源景区进军四川市场的一个重大举措,同时也意味着桃花源景区向四川游客敞开了一扇天窗。桃花源景区将以最古朴而现代的姿态、最沉静而真挚的热情,欢迎四方宾朋的到来!

  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桃花源,一段凝固千年的诗画,一部神秘的历史典籍,一片栖息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您心中,一个在酉阳……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