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高雅文化进校园 2012东区动漫嘉年华正式启幕
2012-09-10 22: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1日消息(记者 曾霖)9月10日,由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成都市青年文化创意联盟和东区音乐公园共同主办的2012东区时光动漫嘉年华筹备会正式召开。据悉,此次活动作为高雅文化进校园的一部分,将邀请包括四川大学在内的成都各大高校的学生参加。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将以东区音乐公园1899电影工厂各种电影拍摄场景布置场地,以递进方式开展活动,共涉及20个穿越时空的场景,涵盖中日法等6个国家,时间跨越超过4000年。活动将提供高端交流区域,动漫迷们可以和名coser面对面交流。在以夜景为主的游园活动之后,将举行盛大的大舞台活动,这次主办方特意请来了神秘配音嘉宾,届时将是cosplay界,配音界,翻唱界的各路人马大联欢,盛况空前。

  活动将于10月1、2日,与成都漫游迷们在东区音乐公园1899电影工厂正式见面。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