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开心一唱再续 离堆公园激情再现
2012-09-09 10: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都江堰9月9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 叶欣)9月8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四川广电星空城市电视共同承办的都江堰系列活动之“开心一唱·唱响都江堰”歌手大赛第二场比赛,在都江堰离堆公园内举行。届时,将有众多民间实力选手争夺获得圆梦基金的六个名额!

  据了解,本次比赛较第一场的比赛更具亮点:

  亮点一:草根明星,直接较量

  主办方鉴于此次比赛报名人数众多,特别增加了都江堰和成都两大海选赛区,海选晋级选手参加当晚的正式比赛。在成都选区已决出的入围今晚正赛的选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

  2011年《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第八名,以“会唱摇滚的碧昂斯”著称的汤麓洋;

  网络红人、著名的“九眼桥洗碗工”杨思惠;

  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达人秀四川赛区20强的吴媛媛等都参加正赛。

  在都江堰景区门口的南桥广场海选现场,众多当地市民与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加入到“开心一唱·唱响都江堰”的队伍中,他们纷纷表示他们不为获奖,只为“开心一唱”!但是通过海选的选手们的实力却都很强。

  亮点二:规则不变,奖励升级

  据悉,当晚的“开心一唱·唱响都江堰”歌手大赛延续第一场比赛的赛制规则,对选手同样作出“上台就有礼”的承诺!但此次比赛的奖励模式全面升级。晋级决赛的六名选手在获得“圆梦基金”的同时也获得由各爱心企业提供的数额不等的“都江堰吃住行消费券”大礼包一份,让获奖选手深度体验“吃在都江堰,住在都江堰,玩在都江堰”的无尽乐趣!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