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齐秦成都演唱会今日开票 张信哲童安格倾情加盟
2012-09-06 12:44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四川在线记者 胡铮恺) 今(6)日,“而立之行――拥抱朋友”齐秦和他的朋友们成都演唱会正式开票。作为今年巡回演唱会的首演,成都演唱会将于11月24日晚8点在新都保利198公园亚洲青年歌场浪漫开唱。据悉,日前已确定的演唱会嘉宾张信哲和童安格,并非在本次演唱会上张信哲和童安格惟一献唱的“朋友”,齐秦另两位交情深厚的歌手朋友也将专程来蓉共唱“友情”,他们的身份不久就将揭晓。

  张信哲、童安格为友情而唱

  出道30年的齐秦,在全国各地已经举行过上百场演唱会。然而,以“友情”之名,并且携手演艺圈众多友人一起放歌,却尚属首次。当齐秦所在的美妙音乐和成都演艺集团一同策划了这次演唱会,齐秦感慨万千:“在歌坛30年,如果没有朋友,就没有现在的自己。正是全国各地的歌迷一路的支持和相伴,总是在看不见的地方默默给予掌声和鼓励,这才是自己最珍贵的所有”。所以,他向圈内好友发出邀请,以“友情”之名,行走30个城市,送上属于每个城市独有的记忆,来答谢歌迷多年的厚爱。

  当齐秦“拥抱朋友”发出邀请,张信哲、童安格很快响应,成为首站演出成都首先确定加盟的首批“朋友”。据介绍,张信哲虽然和齐秦并不属于同一时代的歌手,但两人都走情歌路线,并且相互欣赏,很快成为好友。尤其最近几年,两人频频同时参加快男演唱嘉宾、海南、桂林等地的商业演出,默契十足。至于童安格,曾经和齐秦、周华健、王杰等一起并称为“台湾歌坛四大天王”,交情自是非同一般。因此齐秦邀好友共唱“老友记”,自然欣然答允。

  演唱会台上台下朋友互动

  这场齐秦本人亲自参与策划的演唱会,除了他与一众好友台上的完美互动,与台下歌迷的互动也将成为最大看点。齐秦强调,“这绝对不是一台拼盘演唱会”。因为演唱会上,他和好友们无论是演唱曲目,还是演唱会上的交流,都将围绕“友情”而展开,一首首动人的情歌,将见证齐秦们在流行乐坛发展的珍贵经历和难忘的友情。而VCR中,齐秦在朋友相携下走到而立之年的点点滴滴,也将在演唱会上完整呈现。他还设计了舞台剧、电影片段等经典桥段来设计舞台布景,让演唱会呈现听觉、视觉和感觉的三重保障。

  至于现场的歌迷朋友,也将与台上歌手完美互动。据悉,这场演唱会专门放在保利198公园举行,就在于这里的开放式场地能够得以让歌迷最近距离欣赏演出。保利198公园的演出舞台,距离观众席的第一排不足3米,歌迷可以清晰看到台上歌手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而歌迷和朋友之间的友情故事,也有望通过微电影的方式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让齐秦和他的好友们的歌声,见证友情的坚不可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齐秦演唱会提前开票,也旨在为歌迷送上一份音乐大礼。本次演唱会将限量推出99套“999朋友套票”,9月6日开票当天10:00将在大麦网准时开启“秒杀限量朋友套票”抢购活动,届时2张580元演唱会门票只需要999元。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演出时间:2012年11月24日20:00

  演出地点:保利198公园亚洲青年歌场

  票价:1980(提供VIP尊享停车位)、1580、1280、880、580

  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娇子音乐厅售票窗口(水碾河路48号)

  028-84456688/84456111

  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 028-84459300

  指定销售:

  华西都市报呼叫中心:96111

  大麦网 www.damai.cn 400-610-3721

  锦城艺术宫:86653820

  FM90.0四川文艺广播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