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休闲四川 > 正文

感受川西文化 成都首个收费古镇开园
2012-09-06 09:41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叶晓凤 摄影 刘杰)9月4日报道在宁静古镇,品味时光流逝的味道,这在日益喧嚣的古镇恐怕是一种奢望。今日,街子·味江景区开园,记者获悉,该景区欲以高山、流水、古镇风情,以及汉唐古人精彩纷呈的玩乐项目,让渴望宁静的游客在这里细细体味川西历史胜景。而该景区也成为成都地区首家收费的古镇,门票为50元/人。

  据街子古镇景区管理局局长杨凯介绍,街子·味江景区历时3年打造完成,位于街子古镇的味江边,面对笔架山,上起御龙桥下至古码头,景区内环山抱水,有古乐园、川西农耕园、华阳国志馆等新景点。目前,为保证游客游览体验,景区接待能力大约为1000人,不排除在旺季时对游客进入数量进行限制。

  在景区内,川西农耕园里,游客可以领略田园风光、品味农谚廊、了解二十四节气的知识,感受传统的农耕作坊文化和大型实景表演。古乐园里集聚祖先们的多种休闲娱乐项目,有被称为唐代“高尔夫”的捶丸,古代足球的蹴鞠,游客还可以在园中猜谜、摸福、弯弓射箭、起脚射门、攀云梯、过索桥,身着古装在园中拍摄短剧,圆一次“明星”梦。陆游诗歌园、水木闲庭、华阳国志馆等景点在让游客放松身心的,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安宁的同时,接受一次川西厚重历史文化的熏陶。

  记者了解到,味江景区开园时间为9:00至18:00,目前门票为50元/人,老年人、学生、军人等特殊人群实行免费或门票优惠。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