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四川长虹再次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2012-08-22 15: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长虹公司再次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中广网绵阳8月22日消息(记者隆敏)近日,以“创新引领变革求贤放眼全球”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最佳雇主报告发布会(中西部区域)在四川绵阳举行。中华英才网、各行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2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的揭晓。长虹公司凭借良好的员工关系建设、优秀的文化再造成绩,再次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近年来,长虹公司以员工关系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抓手,构建员工关系建设体系,增强员工归属感和成就感。长虹公司先后推动实施了二期集资建房、员工年度调薪、医保并轨、全员体检等员工满意工程,以及从田间到地头,让员工吃上放心菜的“菜篮子”工程。经过这一系列的员工关系建设活动,成功构建长虹生产经营的软实力,激发了员工创新、创造、创业精神,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创造力,有效将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相融合。

  据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长虹再次荣膺最佳雇主称号,反映了长虹在大学生中的良好口碑,同时,也反映了公司人才培养和发展、员工薪酬福利、员工关系建设等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另据中华英才网最佳雇主榜单显示,中西部地区的三一重工、宇通客车、中航工业成飞、四川海底捞等企业获得行业十佳雇主称号。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