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南车造”澳车剪彩庆中澳建交40年
2012-08-17 13: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下线机车剪彩

 

  第500台机车下线仪式现场

  中广网成都8月17日消息(记者郑轶)8月17日,我国最大的内燃机车研制出口基地——中国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交车线,隆重举行第500台出口机车暨澳大利亚BRADKEN公司机车下线剪彩仪式,为党的十八大和中澳建交40周年分别献上了一份厚礼。

  参加剪彩仪式的2台BRADKEN公司机车,是南车资阳公司出口澳国的第二批6台机车订单之一。首批交付的澳大利亚机车自今年3月16日投入运用至7月底,累计运行超过34万公里,单台机车单月运行25663公里。

  据了解,南车资阳公司三次首开中国商品化内燃机车整机出口、机车技术输出、自主研制交流传动内燃机车出口发达国家的先河,出口22个国家,创造了出口类型最多、轨距最全、功率范围最宽、覆盖地区最广、单国出口数量最大的六项全国之最。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