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长虹成首批国推RoHS认证企业
2012-08-02 13: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长虹成首批国推RoHS认证企业

    中广网绵阳8月2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徐明发)近日,国家认监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并发布了从事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以下简称“国推RoHS认证”)的认证机构和实验室名单,长虹、戴尔、华硕等企业成首批获证企业。

  国推RoHS认证是由国家推行、统一规范管理的认证制度。该制度实施“四统一”原则,即统一产品目录、统一认证技术规范、统一认证规则和合格评定程序、统一标志。国家认监委沈军处长表示,国推RoHS认证制度的推出是为了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提高产品的回收利用率,保护环境和人民身体健康,是我国认证认可领域一次新的尝试。企业开展国推RoHS认证是企业体现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长虹坚持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控制和减少电子信息产品污染工作,推动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和健康发展。目前长虹公司产品已达到中国、欧盟、美国等国家地区的环保标准。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