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24万一付的丹麦珍品眼镜亮相蓉城
2012-07-10 19: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试戴眼镜

   

选材精良的镶钻眼镜

   

原石镜脚

    中广网成都7月10日消息(记者隆敏)近日,来自丹麦的顶级镜架设计师品牌LINDBERG(林德伯格)在成都仁恒举办了贵金属镜架首场预览会。“天然材质精心雕琢而成独一无二的珍品,彰显了高贵、代表极简奢华的藏品——林德伯格!”此次共有25款手工定制的珠宝镜架亮相发布会,也是该品牌在成都的首次产品发布。

  LINDBERG(林德伯格)堪称北欧设计典范,对每一个细节的用心让大家感受到其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在这简约又极具设计感的空间里完美的呈现了林德伯格产品惊世脱俗的独特魅力。

  商家代表告诉记者:“此次共有25款手工定制的珠宝镜架在成都门店专柜里亮相,其中最贵的一副镜架价值人民币24万元。我们把目光投向这里,是因为成都是一个很大的消费市场,许多世界品牌都在这里有旗舰店,我们对成都市场也是非常有信心。LINDBERG品牌因为是定制眼镜,因此所有在门店专柜中看到的眼镜都只能算是样品。所有的LINDBERG镜架都被赋予了个性,为不同脸型和年龄层的客户提供了‘度身定制镜架’的机会。LINDBERG独有的定制系统提供不同形状、颜色、尺寸和细部设计的组合可供选择。定制的最后一道工序是将客户的名字刻到镜架上,每副镜架还有着自己唯一的序列号。”

  据悉,林德伯格产品代表了极简奢华,而将奢华理念提升到另一高度的即是手工制作的贵金属系列和天然牛角镜架。贵金属材质包括18?K白金,黄金,玫瑰金和黑金,原料来源于北极以北的格陵兰岛。牛角镜架取材于天然水牛角和麝牛角,镜架均由天然材质精心雕琢而成。而每一支特有的花纹和色泽,确保客户得到的都是独一无二的珍品。其水牛角原料来自不同国家,如印度、越南、非洲以及美国中部和南部。麝牛角则更为珍惜,取材与格陵兰岛上。除此以外,还运用了史前猛犸象牙制作而成的产品。足以证明每一支林德伯格眼镜都是您绝无仅有的私家典藏。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