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南车玉柴召开职代会 表彰劳模先进
2012-03-20 10: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资阳3月20日消息  (记者 郑轶 通讯员 王鹏宇)南车玉柴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日前在资阳举行。公司对2011年度公司先进分厂、先进部室、先进班组等先进集体和2011年度公司劳模、“三八”红旗手、业绩突出优秀领导干部、公司级先进工作者、先进女职工等先进个人,以及2011年度技师协会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关敏、南车资阳公司党委书记姚卫东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公司领导与劳模合影

早上8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公司总经理杨战明的主持下,公司国旗护卫队的全体成员身着迷彩服,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国旗台走来。

升旗仪式现场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正清发表讲话。董事长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强调指出:销售15亿,利润3000万的年度目标,是公司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诚信、和谐、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下,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精益发展和安全发展之路,团结协作、拼搏奉献,为实现南车玉柴的百亿梦想而努力奋斗。

公司董事长张正清做重要讲话

随后,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总部大楼召开,公司91名职工正式代表和20余名列席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忠主持。

会上,杨战明总经理作题为《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再创辉煌,努力实现发动机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公司年度财务预决算和福利费使用计划及2012年薪酬方案的报告。公司工会主席林忠受公司党政委托,向全体职工代表对职工们提出的20项建议和意见逐一进行了答复。

公司总经理杨战明作工作报告

报告明确了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并提出了2012“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和南车工作会、玉柴职代会精神,以法为纲,以财为主,以人为本,坚持市场、产品、质量、成本四轮驱动,全力推动公司经营发展‘高位快进’,确保公司全面实现2012年经营目标”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夯基础,强管理;抓产品,拓市场;提质量,控成本;保目标,增收入”的二十四字经营方针和“销售收入15亿元;净利润3000万元;职工薪酬有增长;企业管理上水平”的经营目标。

报告对公司201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即加快创新步伐,增强营销能力,快速推进技改,夯实基础管理,加强激励约束,共建和谐“南玉”。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正清代表董事会与公司经营班子代表总经理杨战明签定了目标责任书。

签订目标责任书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