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南车玉柴公司获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2012-03-19 16: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关敏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正清颁发“玉柴集团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奖牌

中广网成都3月18日消息 (记者 郑轶 通讯员王鹏宇):日前,玉柴集团下发《关于授予铸造厂等六个单位为第一批“玉柴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的通知》,决定授予南车玉柴公司等6家子公司为首批玉柴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按照玉柴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玉柴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考评管理办法》精神,以建立企业文化建设支撑保障体系、发挥理念文化统领作用、发挥行为文化的引导作用、发挥制度文化的规范作用、发挥物质文化的传导作用等五大模块34个小项的考核内容为标准,玉柴集团企业文化考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分别对玉柴集团及玉柴股份公司直属的64家单位进行逐项考评,依据考评分,最终确定了包括南车玉柴公司在内的6家子公司为玉柴集团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文化考评小组认为,南车玉柴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亲自参与并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了先进文化的有机融合。同时,公司的各项活动设计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全员积极参与,特别是全力打造个性鲜明、内涵丰富的CIS体系,充分展示公司在文化融合方面的显著成效,对集团推动其它外围子公司的文化落地、植入方面,有着较好的借鉴及推广作用。

  3月7日,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关敏,在南车玉柴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正清正式颁发了玉柴集团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奖牌,并先后参加了公司3月7日的升旗仪式、一届一次职代会、“缘聚资阳、精彩南玉”联欢晚会等活动。她多次表示,南车玉柴公司极具专业水准的工作团队、严谨有序的组织策划能力、特别是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和活力的员工队伍,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认为,南车玉柴公司无愧于玉柴集团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