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宜宾早茶节28日上成都
2012-02-28 15:32   来源:宜宾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导读] 浣花溪畔,早茶飘香。2月28日,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宜宾早茶"成都品茗及产品推介会、展示展销活动将在蓉城举行。27日,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分别在下午和晚上,两度来到杜甫草堂一味茶文化园,实地检查了推介会布置情况,副市长李敏陪同检查。

  浣花溪畔,早茶飘香。2月28日,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宜宾早茶"成都品茗及产品推介会、展示展销活动将在蓉城举行。27日,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分别在下午和晚上,两度来到杜甫草堂一味茶文化园,实地检查了推介会布置情况,副市长李敏陪同检查。

  

                    第五届宜宾早茶节28日上成都

  徐进检查早茶节成都产品推介会会场布置情况。

  地处浣花溪畔,毗邻杜甫草堂的草堂一味茶文化园是以茶文化为主题,集茶、书、琴等于一体的动态体验茶文化产业的高端平台。其浓郁的茶文化氛围与宜宾茶文化的博大精深紧密契合。

  从门口标语的摆放,到舞台灯光音响的调试,从工作人员的着装,再到贵宾室座椅的安排、鲜花的位置,徐进都一一进行了检查。"事无巨细,细微之处见真情。"徐进说,要从细节入手,把每一个环节都安排好,务求规范,力争高水平、高标准地为本届推介会做好准备。

  当晚8时许,徐进再次来到草堂一味茶文化园,推介会现场已装扮一新。徐进仍然对每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嘱托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尽快将会场布置到位,各茶企也要将自己的特色展示出来,让参会嘉宾感受到宜宾浓郁的茶文化氛围。

  新闻链接: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背景

  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以"早春早茶·生态宜宾"为活动主题,由宜宾市人民政府、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本届早茶节活动将在宜宾、成都、北京三地设立主会场或分会场。其中:宜宾主会场将突出原产地特点,举行"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开幕式、"宜宾早茶"展示、宜宾早茶采摘开园活动、宜宾茶区生态乡村旅游、采茶制茶体验等系列活动。成都分会场将围绕全力拓展市场,在蓉举办"宜宾早茶"品茗及产品推介会、"第二届中国川茶网购节"、以及"宜宾早茶"展示展销活动等。北京分会场将着力提升早茶品牌,在京举办宜宾生态茶叶建设成果汇报会等活动。

                                                                   杨晓川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