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品牌四川 > 正文

长虹再次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2012-02-21 1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绵阳2月21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徐明发)近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对已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进行了调整。长虹公司再次得到高度认可,其电视空调等产品成功入选采购名单。另外,长虹旗下的美菱冰箱产品也同时入选。

  据了解,长虹多年以来紧紧围绕“健康、节能、环保”的理念,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包装、储运、销售、使用、循环再利用到废弃的全过程均有严格的绿色环保指标控制。2006年11月22日,国家环保总局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中国首个绿色采购清单,长虹也名列其中,此后,多次入选政府采购清单。长虹已成为政府采购家电类第一品牌。

  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继续将节能减排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约束型指标,提出2015年全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要比2010年降低16%等节能减排指标。我国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也是政府机构在节能工作上的带头,具有良好的示范和指导效应。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