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民生四川 > 正文

宜宾市540名残疾人喜获轮椅
2012-09-26 13: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轮椅捐赠现场

  中广网兴文9月26日消息(记者隆敏 陆婷 林小勤)9月25日上午,由台北曹仲植基金会、宜宾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轮椅颁赠典礼在兴文县僰都广场隆重举行。

  “能拥有一辆自己的轮椅,是我最大的心愿。在各级的帮助下,今天我终于实现了心愿。我将增强自信心,勇敢走向社会,活出自己的精彩。”在爱心轮椅捐赠现场,家住兴文县共乐镇的陈伦刚坐在新轮椅上激动地告诉记者。据兴文县残联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轮椅颁赠中,宜宾市残联自助募集到360辆,台北曹仲植基金会捐赠180辆。兴文县有90名残疾人获得新轮椅,宜宾市共有540名残疾人受益。

  近年来,兴文县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把残疾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完善社会扶残助残机制和残疾人事业基础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扶残助残活动。坚持为残疾人办实事,尽心竭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