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民生四川 > 正文

筠连综合水利项目惠及山区8000余群众
2012-09-14 20: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9月14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罗勇 庄亮)“项目的竣工将有效改善当地群众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9月14日,记者从筠连县了解到,该县腾达镇2011年农业综合开发水利项目于日前竣工,项目将有效解决当地8436名村民和1万多头牲畜的饮水问题。

  近年来,筠连县紧紧围绕新农村建设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据悉,该县2011年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达700万元。截止9月,该县在腾达镇千秋村、春风村、水茨村、向阳村实施的水利工程项目已全面竣工,项目分别建设库容6万m3的桃子湾山坪塘和库容4万m3官山山坪塘两座,建设200m3水池工程2口,1000m3水池工程1口,工程总投资162.85万元。

  项目将有效解决当地5个村8436人和1万多头牲畜的饮用水问题,同时将新增农田灌溉面积1575亩,改善灌溉面积500亩。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