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民生四川 > 正文

朋友妻成我妻 自贡好哥们反目成仇开车相撞
2012-09-07 15: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推荐阅读

  9月1日上午11点左右,自贡英祥社区一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调查得知,此次事故原是有人故意为之,动机是报复和自己妻子好上的,大自己20多岁的好哥们儿。

  车祸?华普车两撞天籁车

  9月1日上午11时左右,“砰!砰!”自贡英祥社区一小区门口传来两声巨响,正在附近例行巡视的小区保安小李循声找过去,发现已有一群住户哄吵着围在一起,好像是在看什么热闹。走近一看,只见一辆华普轿车车头紧紧“咬”住另一辆天籁轿车,隐约从华普车上传来阵阵女人的抽泣声。

  他正待上前询问,“轰……”停止不动的华普车驾驶员突然猛踩油门,消失在众人视线范围。

  看到华普车驶远,从天籁轿车走下一中年男子,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天下午,华普车驾驶员被学苑街派出所民警抓获。

  前因好哥们和妻子好上了

  “亏我把你当成我的好兄长,朋友妻不可欺,你不知道吗?”在派出所,华普车驾驶员指着天籁轿车驾驶员怒吼。对方也不甘示弱:“感情的事,没人说得清楚。”骂骂咧咧中,两人几乎欲“干上一架”,被民警劝阻下来。询问得知,两男子是因为争“女朋友”引发纠纷。

  原来,40多岁的黄晓(天籁车驾驶员)在几年前和20多岁的张云(华普车驾驶员)在生意场上认识,虽然年龄相差大,但两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一直情同兄弟。身为兄长的黄晓时常在生意上提点张云,张云也很感激他。

  今年年初,张云发现妻子对自己越来越冷淡,经常出去一玩就是一整天。大约2个月前,张云得知一件让他无比震惊的事情:自己的妻子居然和大哥黄晓好上了!而两人也承认了此事。

  后果盛怒下撞车报复

  东窗事发后,张云和妻子离婚,从此也同黄晓“恩断义绝”,互不往来。

  事发当天,前妻找到张云索要孩子的抚养费。两人在车上因言语不和发生争吵。想到深爱的妻子和尊敬的大哥居然背叛自己,张云越想越觉得自己窝囊,于是拨打了黄晓电话。

  黄晓在电话里听见张云前妻的哭泣声,因担心张云对其不利,于是驾车赶往张云居住的小区寻找两人。当他寻找未果准备离开时,张云的轿车刚好驶进小区,两人一看就知道是对方。本就在气头上的张云一脚踩下油门,向黄晓撞了去。

  目前,张云因涉嫌故意损害财物罪已被刑拘。(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