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四川 > 正文

 虹口“五一”精彩不打折
2012-04-30 21: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虹口4月30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 叶欣)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已过去了,当日到虹口景区的游客已突破1万人次,下河体验漂流的人次也达到了1千人次。看来虹口相比以往“火”的程度并不打折。

  记者了解到,来虹口的游客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清秀的虹口有着比以往更美丽的精彩画面:下河体验惊险刺激漂流的人们在浓烈的阳光下激荡着晶莹的水花、灿烂的笑容。就在旁边还有坐在遮阳伞下打着牌,喝着茶,聊着天的人们。而在高原村,景区还提供了山地自行车体验,游客们只需要交少量的押金并抵押证件就可以享受在专业的自行车道上骑游的感觉。据介绍,在瓦子坪五一当天将举行以“旅游虹口,欢度五一”为主题的“百姓汇”文艺汇演。届时各村们的百姓们将献上自己精心排演的秧歌腰鼓、独唱劲舞、以及用虹口老故事编排的单口方言相声,节目能体现虹口独特的民俗民风,游客将能欣赏到不同于一般文艺汇演的节目。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