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四川 > 正文

“武胜人游武胜”活动启动 做强旅游产业(图)
2012-04-30 16: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武胜人游武胜启动现场

同按启动彩球

驴友开始武胜人游武胜骑游

    中广网广安4月30日消息(记者隆敏 广安台记者苏坤明 冉玲 张建斌 李鸿波))“旅游可以陶冶情操、增长知识、促进交流……武胜自然风光秀美,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叠加,素有“嘉陵明珠”之美誉,旅游资源开发前景广阔。”近日, “武胜是个好地方·武胜人游武胜”在四川广安市武胜县会展中心广场启动,积极引导全县人民深化对武胜旅游资源、本土文化的了解,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浓厚感情,坚定和增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念,树立“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思想意识,构建全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旅游发展的工作格局,做大做强武胜旅游这一富民增收的朝阳产业。

  此次活动由广安市旅游局、武胜县人民政府主办,武胜县旅游局、县商务局、县直机关工委、县团委、县总工会、县妇联承办。活动时间历时一个月。内容主要包括:乐游广安·好吃武胜——首届特色美食烹饪大赛、2012中国旅游日庆典·武胜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暨旅游公众咨询宣传活动、自行车爱好者“骑”游武胜以及以“劳动光荣”、“热血青年爱家乡”为主题的系列旅游主题活动等。

  “当前,发展旅游经济,倡导休闲生活,逐步成为时代发展的潮流、社会进步的标志。是一种健康的追求,也是一种共同的责任。”启动仪式上,该县青年代表廖云应说,“开展“武胜是个好地方·武胜人游武胜”,就是要积极引导我们广大青年回归大自然、走进新农村,成为“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使者,为发展武胜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做出积极贡献。”驴友陈玲说,我们热爱单车,醉心于这项健康绿色环保的运动,也真心希望这次活动能将武胜旅游的形象提升到新的境界,让更多的人了解武胜,光临武胜,爱上武胜。

  仪式上,武胜县还发出了《人人都是旅游形象 处处都是旅游环境》倡议书,积极倡议全县人民共创旅游发展好氛围,同塑文明旅游新形象,为建设新武胜做出贡献。

  武胜县、市旅游局领导,武胜县各部门、乡镇干部,青年、学生代表,县内各涉旅企事业单位代表,武胜户外运动俱乐部人员等692人参加了该活动。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