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四川 > 正文

四川武胜“体验游”成农家乐新时尚
2012-04-30 16: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广安4月30日消息(记者隆敏 广安台记者苏坤明 冉玲 文伟)“这里环境生态,空气清爽,活动项目多,有耍头,不虚此行!”4月30日,重庆市民李先生带着家人到四川广安市武胜县过“五一”节,经朋友的引荐,李先生一家子来到宝箴塞乡花果山农家乐,领略桃园风情,采摘果蔬,垂钓池塘活鱼,感慨不已。记者看到,该农家乐新种植了多种观赏树木,开设了农活体验、游客垂钓比赛、果蔬采摘、猜字谜等一系列活动,当天接待游客近百人。

  “咯—咯—咯,咯—咯—咯……”在沿口镇金鸡岭农家乐,还在读幼儿园的小雪学着妈妈饲喂小鸡的呼唤声,快乐地给小鸡喂食。金鸡岭农家乐野化散养着芦花鸡、黑凤乌鸡等动物,“五一”期间推出了游客带着小孩在养殖区捡拾鸡蛋,饲喂小鸡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县城市民带着小孩前来体验。

  “五一”小长假期间,在武胜县像花果山农家乐、金鸡岭农家乐这样各自打出“体验”特色招牌,以农家乐景点为依托,推出以“农”、“钓”、“摘”、“拾”为主题的系列旅游体验活动,让游客真正体验到淳朴的乡村生活,尽享回归大自然的乐趣,深受游客欢迎。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