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四川 > 正文

凉爽五一 虹口开漂啦!
2012-04-28 11: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庙坝摊区

峽谷漂流

    中广网虹口4月28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马鲜 叶欣)4月28日,记者从都江堰虹口景区了解到,虹口漂流今年4月28日将全新开漂,五一期间来虹口漂流的前两百名游客可享受8折优惠!

  今年虹口的热点相比以往,有哪些巴适安逸的地方呢?  

  吃——虹口的一条鱼,闻名于川西,那就是三文鱼。

  在夏天,肯定是吃冷水鱼最巴适!一盘生鱼片,蘸点生抽混芥末,塞进嘴里,慢慢咀嚼,甘甜中带点清香,芥末上冲眼泪汪汪,好不痛快。而后喝碗滚烫的鱼头鱼尾汤,哇,感觉好极了。 目前,三文鱼生态观光养殖基地已恢复正常营业,是三文鱼观光、美食品尝的理想去处,相比去年,这里更经过全新打造,让游客们拥有更加舒心惬意的环境。黄昏日落之时大家再聚在一起来点啤酒,配上新鲜的烤羊、烤鸡、烤兔,你会有人生也不过如此了的感觉。此外,虹口老腊肉、天然野菜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和口感,成为游客到虹口来必点特色菜之一。

  耍——虹口漂流今年4月28日将全新开漂,五一期间来虹口漂流的前两百名游客可享受8折优惠!漂流中心重新规划修建的生态停车场、星级厕所,极大地提高了接待能力,同时漂流河道的改造,让游客们更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和爽快。

  虹口的亲水河摊已经过重新打造,拥有更好的环境与服务。这里特别介绍一下庙坝的摊区,场地比去年扩大了3倍,同时还修建了全新的游泳池,白沙河纯天然雪水带来的清新细致的水感与你在游泳馆体验到的绝不相同。今年五一的天气都是大晴天,和亲人朋友们打打牌、喝喝茶、吃吃冰镇水果,热了可以下下水,冷了可以晒晒太阳,比那些开着车到外省旅游一天有10个小时都在路上的人们可幸福多了。

  此外,如果你想运动下身体,还可以骑游山地自行车。在山水之间呼吸、流汗,树林,花丛从你身旁飞过,阳光晒下来,运动也可以这么清新这么文艺的。

  甚至,你连漫步的地方都有了更新更好的选择,从集镇到周家坪修建的滨河大道,投入资金5000万元,全长7公里,配有优美的绿化道,齐全的照明设备。傍晚吃完饭,和家人朋友们在这里散散步也是良好的选择

  住——不知不觉间,一天的欢快到头,或许你有点累了,又不想回家,那可以找一家客栈歇息一晚?虹口有著名乡村酒店连锁品牌“熊猫驿站”,具有欧洲田园风情的“左邻右舍”乡村酒店、有接待量大的别墅商务型酒店虹都水岸…。选择合适自己的地方安置下来,闭上眼睛,感受山间的风声,睡到自然醒.......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