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四川 > 正文

四川武胜创优旅游环境迎“五一”
2012-04-24 12: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广安4月24日消息(记者隆敏 广安台记者苏坤明 冉玲 文伟 )在“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四川广安市武胜县提早准备,优化环境,增设特色项目,推出优惠活动,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优美宜人的旅游环境,确保各方游客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据了解,武胜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日益凸显,推动了区域间旅游、周边县(市)城际旅游的快速增长,全县旅游产业日渐壮大发展。“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县将开展“武胜是个好地方·武胜人游武胜”主题活动,举办乐游广安·好吃武胜——首届特色美食烹饪大赛、2012中国旅游日庆典·武胜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暨旅游公众咨询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县内外游客对武胜旅游资源、本土文化的了解,引爆“五一”旅游热。针对本地旅游市场特点,该县推出县城—雪花啤酒风情街—印山公园—沿口古镇—永寿寺—唐家大山—县城、县城—白坪飞龙乡村旅游示范区—鸣钟桃苑山庄—县城等多条短途主题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游客特别是自驾游客们“骑”游武胜。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该县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召开节前行业管理会,对旅行社、星级宾馆、涉旅商品企业等员工进行培训,重点抓好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安全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的培养,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五一” 小长假期间,该县组织涉旅管理部门将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整顿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纠正各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强化监督检查。
    同时,武胜县还以食品卫生、森林防火、组团用车等为重点,开展全方位的旅游安全检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处置措施,确保假期旅游安全。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