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四川筠连给新任校长敲廉政警钟
2012-09-26 13: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9月26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 余梅 罗强) 9月26日,笔者在筠连县了解到,该县日前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县纪委监察局人员对秋期新提拔校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上廉政课。

  对新任学校校长,筠连县要求要做到“三个自觉”:自觉履行好岗位职责,自觉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自觉守护好职业底线。处理好“四个关系”:处理好提职前与提职后的关系,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戒骄戒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理好提职前能力与提职后适应能力的关系,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尽快适应新岗位的需要;处理好个人与群众的关系,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尊重群众、关心群众,为群众谋利益;处理好个人分工与维护集体的关系,尽职尽责发挥主观能动性,维护领导集体决策,保证集体决策的贯彻落实。做好“五种人”:在坚持信念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廉洁自律中做经济上的明白人;在求真务实中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在真抓实干中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在为民服务中做学生、家长的贴心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