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四川武胜开学前严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2012-08-31 11: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广安8月31日消息(记者隆敏 广安台记者苏坤明胡小辉 姚毅)今秋新学期开学在即,四川广安市武胜县相关执法人员对全县辖区内中小学校周边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专项检查。

  武胜县此次重点检查校园周边蛋糕店、馒头店等食品小作坊。执法人员围绕小作坊原材料进厂是否索证索票、验收把关,是否存在采购和使用非食用物质,是否按照规定正确管理和使用食品添加剂、有无滥用行为,生产现场是否符合卫生要求,生产过程是否认真记录等影响质量安全的关键点进行仔细检查。

  截至8月30日,武胜县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对全县中小学校周边小作坊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有2家小作坊存在环境卫生及操作人员个人卫生状况较差、相关记录不完整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并严控产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