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成都高校毕业生抓紧时间办理报到接收手续
2012-08-30 11:37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成都市2012年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进入集中服务期,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负责人昨日表示,高校毕业生应按照报到证的有效期抓紧时间办理报到接收手续,凡是到成都市报到的毕业生须登录中国成都大学生就业网或成都人才网,进入“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请注册。

  成都市2012年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于7月份全面启动以来目前已历时2个月,7月至9月为集中服务期。按照成都市今年高校毕业生报到的相关要求,就业、未就业毕业生均应到市和区(市)县人才服务机构报到。针对未就业的毕业生,区(市)县人才服务机构还将按照属地化原则开展就业援助,推荐工作。

  市和区(市)县人才中心办理报到接收手续的集中服务期是今年的7月2日到9月29日。其中市人才中心的日常服务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其中周四为上午9点至下午3点半),中午专设了午间服务岗,此外每周六上午8点至12点也提供报到接收服务。

李庆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