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四川筠连3500名教职工集中“充电”
2012-08-29 17: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8月29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付建 刘力)近日,记者在筠连县教育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师德修养,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该县350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由县教育局组织的暑期学习。

  据该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力介绍,暑期学习时间从8月26日开始,8月30日结束。中学、城区学校以学校为单位集中学习,乡镇学校以中心校为单位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现代教育理论,义务教育新课标、教材教法等。

  据悉,为保证暑期学习取得实效,在暑期学习开始后,该县教育局组成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学校对各校暑期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对学习不深入,学习不全面,讨论不深入的学校,限期重新组织学习,教育局将派专人跟踪督学。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