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成都出台幼儿园新政 公办保教费每月最高650元
2012-08-28 12: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昨日,成都市发改委发布新政,今年秋季起,将实行《关于加强成都市幼儿园收费管理的通知》,对成都市幼儿园收费作出新的规定。今后,成都市幼儿园的收费项目将包括:保育教育费、全托住宿费、伙食费、校车接送费等,同时代收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各类幼儿园除收取上述规定项目的费用外,不得收取“建园费”、“兴趣班费”等其他任何费用。

  据悉,成都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每月最高650元,公益性幼儿园保教费每月600元。低保困难家庭、孤儿就读公办及公益性幼儿园,免收保教费。民办幼儿园因成本因素确需调整收费标准的,只能在今年秋季开园起,按“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执行,并且应提前半年公示新的收费标准。严禁在学期中提高收费标准。

  (记者 王丹)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