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全国级最佳故事大王 四川有两个
2012-08-25 09:39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4日晚,百姓故事会·“天府龙泉杯”第十二届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王选拔展示活动颁奖晚会在成都电视台举行,两名四川选手获得“全国级最佳故事大王”称号。

  全国故事大王选拔赛由儿童出版社《故事大王》杂志发起,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今年是该活动首次在西南地区举办。

  活动于今年5月6日在成都龙泉驿区启动,之后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17个省、直辖市的33个城市相继举行初赛、复赛和区域决赛,33个城市的51个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20日至23日在成都举行,最终选出24名“全国级最佳故事大王”,其中两位为四川选手,他们分别是少年组的陈烁和儿童组的尚奕周。

  (记者 唐泽文)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