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幼儿园小学新生入学须提交疫苗预防接种证
2012-08-22 10:54   来源:成都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幼儿园小学开学在即。根据昨日成都市教育局和市卫生局联合下发的《成都市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实施方案》,今后,每年6月托幼机构和小学新生入托入学预登记时,《预防接种证》将作为办理登记的必备材料之一。每年9月新生报到时,家长须将《预防接种证》交到班主任老师处,如果学生没有接种证,必须补证后才能办理入学手续。《方案》提出,每年新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率要达100%,补证率要达100%。托幼机构和小学,包括设小学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要负责把好6月新生登记和9月新生报到时《预防接种证》的查验关口,督促家长按时带孩子进行疫苗补种。

  成都商报记者 王冕 实习生 阮雨儿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