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报考2013年硕士生不再需要单位证明
2012-08-20 10:23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记者昨日从市内部分高校获悉,明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将于今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进行,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在今年11月10日—14日。据悉,今年报考硕士研究生将不再需要考生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欲报名参加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需在今年10月10日—31日期间(每天9∶00—2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yz.chsi.com.cn)完成网上报名。据介绍,农村教育硕士生也必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需于今年11月10日—14日完成现场确认。

  考生须于今年12月25日至明年1月9日期间,登录http://yz.uestc.edu.cn/zkz,打印准考证。据介绍,考生须凭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参加考试。

  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将安排在明年3月至4月,具体时间由相关招生单位确定。(记者 周波)

  相关新闻

  全国高校毕业生

  就业服务网络招聘周启动

  本周是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络招聘周。为进一步利用信息网络技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周以“搭建网络平台,提供信息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为主题,从今日开始至本月26日,大学生可通过包括成都市在内的全国各地人力资源网找工作。同时中国成都大学生就业网也是本次网络招聘周的分会场。 (记者 裴睿 实习记者 余书婷)

  我省启动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拟选60个专业先行试点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启动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简称“省级卓越计划”),并将在年内遴选15所高校60个左右专业点先行试点。据悉,我省启动“省级卓越计划”,旨在引导高校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企业需求,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勇于探索创新,工程实践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记者 周波)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