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科教四川 > 正文

筠连:建立“流程优化”机制增强服务性
2012-08-13 10: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8月13日消息 (记者 隆敏 通讯员 张择君 苏丹)  8月13日,记者自筠连县获悉,该县在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上,通过建立“流程优化”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筠连县的“流程优化”机制,保障在于该县实施的“功能提升”工程。该县将政务中心服务功能由专一的行政审批向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等综合服务方向拓展,不断延伸政务服务范围,增强为民服务效能。同时,通过实施“快速通道”工程,即在政务中心设立“审批协调服务窗口”、“审批绿色通道”等,实行“一窗受理、抄告相关、同步审查、限时办结”,体现了简洁、高效、便民的办事效率。另外,该县推行审批服务公开承诺制度,各审批部门在县电视台、县内刊物和门户网站将本部门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等公开进行承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据悉,今年1-6月,该县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各项行政许可(审批)项目15656件,办结15579件,平均办结时间为2.12天,办理提速93.94%,按时办结率为100%,现场办结率为99.99%,提前办结率为100%,群众满意率为100%,投诉为零。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