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西博会上泰国国会主席参观长虹智能家居体验馆
2012-09-27 23: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泰国国会主席参观长虹智能家居体验馆

  中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记者隆敏) 9月27日上午,前来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革素拉暖一行,在绵阳市市委书记罗强、市长林书成的陪同下,来到绵阳市长虹展台体验智能家居。

  罗强书记对颂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颂萨介绍了以长虹智能家居体验馆为代表的绵阳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创新成果,并在长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让来宾现场体验了一把长虹特色智能终端基于互联网和物联网的系统集成应用。

  长虹工作人员演示了语音控制电视、裸眼3D技术、多触点控制电视,以及语音空调、物联网冰箱等智能终端基于系统集成的互联互通互控。体验馆现场,智能、便捷、快乐、人性化的智能家居系统,赢得了来宾的节节赞叹。

  同时,长虹技术工作人员李昱兵向颂萨一行介绍长虹智能体验馆展示内容。本次展览长虹产品线丰富,以智能家居技术成果为主线,涉及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手机、智能厨卫、智能照明等产品,还展出了最新荣获国家工信部节能产品“能效之星”奖项的诸多产品。

  据悉,与以往参展内容不同的是,此次长虹智能家居体验馆聚焦了家电系统集成转型的创新融合成果。长虹展台被分为舒适客厅、智慧厨房、自在书房、智能照明、家居安防等五个大演示场景空间,为现场观众提供安全、舒适、快乐、绿色的智能体验。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