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京昆高速2分钟发生2起事故 3人受伤
2012-09-10 10: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救援被困人员

救援被困伤者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被困人员

消防救援

 

  中广网成都9与10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张志恒)9月10日5时40分许,京昆高速剑阁往广元段两分钟内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

  5时54分,广元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京昆高速剑阁往广元段6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支队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剑阁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一辆油罐车撞破高速护栏横在半空,车内两名人员已掉入护栏下面桥下,上下高度有5米之高,在得知两人并无生命危险后,消防官兵决定前往前方50米处的另一起交通事故进行处置,1人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在对现场进行侦查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张器、顶杆等救援工具冒雨实施救援,10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来不及歇息,立即前往后方50米处的高速护栏下面,对油罐车受伤人员进行施救,由于护栏与下面地面非常陡峭,雨一直下,造成地面湿滑,一不小心将会从再次滑入山下,围观的过往司机朋友看见此次情况,也加入了救援行动中,15分钟后,在经过消防官兵与过往司机朋友的协助下成功将受伤男子抬上岸,并送上在场的120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