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博物馆小镇安仁备战国庆中秋 展示安仁美食
2012-09-07 11: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安仁美食荟同庆食馆

    中广网安仁9月7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吴志维)近日,由成都安仁文博旅游发展区管委会、安仁镇人民政府、大邑县商务局主办的安仁美食荟在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的同庆食馆举办。刚成立的安仁餐饮协会组织四十余家餐饮商家,现场展示了百余道浓郁安仁本土特色的招牌菜。

  在安仁美食荟的展示区,作为东道主的安仁老公馆同庆食馆推出了富于公馆文化的系列菜品。其中“明轩书意浓”、“自能笔墨香”、“元琥诱惑”都是充分挖掘了安仁民国时期公馆的餐饮文化的力作。制作这一系列公馆菜肴的厨师,还别具匠心地雕刻了安仁的标志性建筑“仁者安仁塔”。龙门阵九大碗、黄鸡肉、游血旺、名肴天下、彭鸡肉、郭鸡肉、火二哥饭店、晋昊私房菜等古镇知名餐饮店也都各自展示了川西古镇风味的菜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安仁美食荟旨在进一步整合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的旅游配套资源,助推“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进程,打造“吃在安仁,美食安仁”旅游品牌,促进产业升级发展,实现振兴地方特色餐饮,服务安仁旅游发展的目的。

  据了解,国庆中秋期间,安仁除了举办公馆大型户外3D投影秀、广场音乐会之外,游客还以在安仁品尝到品种齐全的公馆风味和古镇风味的美食。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