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成都车展已售1722辆车 神秘富豪买走328万豪车
2012-09-03 10:50   来源:天府早报    打印本页 关闭
    

 

  昨日是成都车展第二个专业观众日,众多车商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气,蜂拥而至的观众将各个展馆围得水泄不通。据车展组委会的统计,从8月31日至9月2日,本届车展已迎来参观者18.7万人次,合计销售车辆1722辆。其中,在人气最高的八号豪车馆中,一辆售价328万元的阿斯顿马丁V8被“神秘富豪”买走。

  看点1

  前曼联球星到场助兴

  2012年的汽车市场,是竞争激烈的一年。为能脱颖而出,各大汽车厂商在本届车展中上演最为激烈的“诸神之战”。“哪位观众颠球时间最长,就将获得贝克汉姆时期曼联中卫罗尼·约翰森的现场亲笔签名球服。”在雪弗兰的展台前,观众驻足围观,只为一睹这位前曼联球员的风采。

  一身红T恤的约翰森在现场与成都观众积极互动,客串起颠球比赛的裁判。

  隔壁展馆的东风风神不甘示弱,将美职篮丹佛掘金队的美女拉拉队请到了现场。一场劲歌热舞下来,展台前气氛早已“High”到顶点。

  看点2

  “亮钻”车模赚足人气

  一圈走下来,大多车商还是继续大打“美女牌”,在车模的着装上下足功夫。

  昨日的展会现场,大量专业观众手拿各种摄影器材,捕捉现场美丽瞬间。在长安汽车展台前,一位身着全身亮钻晚礼服的车模人气颇高,裙摆下面的点缀——雪白鹅毛的“亮钻天鹅”造型更是凸显其高贵气质。

  看点3

  改装汽车奢华个性

  看过奢华的豪车、个性十足的摩托车,如果说还有什么汽车足够扯眼球,那么非改装车莫属。

  走进9号展馆,正对大门的越野e族“顶火车会”俱乐部十分耀眼。每年都参加车展的他们,在本届车展的投入规模达到历届之最。其中,一款迷彩色的“大足怪”牧马人可谓赚足人气。

  “这辆牧马人的原价为42万元,经过一系列的改装后,现价62万元。”该俱乐部名誉会长一刀透露,经过对汽车底盘、减震等零件的改装后,其综合越野性能较原厂设计大幅提升。

  停在牧马人后面的“大家伙”同样引来大批观众合影留念。这辆近6米长、2米高的大块头福特F-150不仅尽显霸气,在经过一系列的改装后,已经变身一辆长途穿越车。据一刀透露,这辆车的原价为64万元,改装后售价为84万元。

  天府早报记者燕庆 摄影华小峰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