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香车美女就位 西部车市盛宴今日开席
2012-08-31 10:07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今日起至9月9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蓉举行

  特别提醒

  ◆8月31日为媒体日(仅向媒体开放)

  ◆9月1日—2日为专业观众日

  ◆9月3日—9日为公众参观日

  作为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2012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今日至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成都车展规模再破纪录,展出面积近13万平方米,海内外420家车商将携千余台展车汇聚蓉城,预计将吸引观众近60万人次。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探营9大展馆发现,各大车商旗下的香车、美女已就位,只待西部车市盛宴今日开席。

  规模破纪录

  汽车巨头“加码”

  昨日下午3时,各大车商正在为车展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在宾利展区前,工作人员正在给一辆蓝色的宾利豪车进行最后的打蜡工序。一旁的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车则已准备就绪。在6号馆内,以广汽菲亚特为首的车商,则为现场互动活动进行着紧张的彩排工作,车模们也“全副武装”集体走秀彩排。“今年成都车展规模再破纪录。”车展组委会透露,第十五届成都车展展出面积近13万平方米,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近年来西部汽车市场的迅猛增长,国际知名汽车巨头今年可谓重磅“加码”。德系高档品牌三巨头奔驰、宝马、奥迪将继续以超大规模展台高调亮相,展位面积分别达到1800平方米、1600平方米和2000平方米,同时还将带来全新首发车型;捷豹路虎、沃尔沃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展位面积,分别达到1500平方米和1200平方米。

  豪车云集

  首发车型成亮点

  在历届成都车展上,各路豪车无疑最为抢镜。在本届车展上,众所瞩目的豪车、房车、改装车将云集8号馆。届时,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劳伦士等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全线入驻。

  车展组委会强调,本届成都车展还将迎来大批全国首发及西部首发车型。其中,捷豹路虎、大众进口车、东风锐达起亚、奔驰、宝马、讴歌等都将在成都车展高调展出首发车型。

  天府早报记者燕庆 摄影华小峰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