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法制四川 > 正文

兴文古宋镇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2012-09-18 17: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了解水毁工程修复

  

检查安全生产

  中广网兴文9月18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陆婷 林小勤)9月17日,兴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启东,率县安监、财政、发改、水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古宋镇调研,了解近期工作,解决具体问题。县政府调研员张正松陪同调研。

  岳启东一行首先来到打渔村村公所,了解村级阵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村委关于重点工作的推进和现阶段面临困难的相关汇报后,岳启东要求村委,带领全村人民一起,集中精力搞好村级公路建设;要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建立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黄沙治理现场,详细了解黄沙治理方案,岳启东要求,县水务局要加强对污水处理的监督,确保达标排放。

  在大田湾村,岳启东在详细查看水毁工程后强调,河道问题严重影响了公路建设,要同步做好水毁工程建设,要切实对接好相关部门,整合利用好项目资金。

  随后,岳启东一行来到建设煤矿,对监控系统、安全警报系统以及工人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逐一了解。岳启东要求,煤矿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规定流程操作;古宋镇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非煤矿山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要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