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法制四川 > 正文

厦蓉高速泸州段发生交通事故致三死五伤
2012-09-10 14: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泸州台记者方雪)9日下午三点十四分左右,一辆从四川泸州开往纳溪的银白色轿车,行驶至厦蓉高速1939千米+300米位置时,突然冲断双向车道中间的活动隔离带,和正常行驶的一辆蓝色轿车迎面相撞,致三人当场死亡,五人受伤。

  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祸现场已被隆纳高速交警封锁,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相撞车辆是一辆牌照为粤X60698的银白色北京现代轿车和一辆牌照为渝CJ6376的蓝色雪弗兰轿车。 事故发生后,事发地附近的村民在第一时间报警,并展开紧急救援。

  泸州市隆纳高速交警大队大队长张礼华介绍说,经过初步勘查,事故原因应该和银白色轿车的行车行为有一定关系 。当时车辆行驶轨迹有点异常,在冲入对向车道之前,它自身的车道上,留下了弧形的车辆痕迹,然后撞上了护栏以后,冲向了对面的车道,与对面正在行驶当中的小车相撞。

  当天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记者前往泸州市中医医院了解事故伤者情况。泸州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医生张翔介绍说:已经确定三人当场死亡,其余五名患者不同程度受伤。有两名伤员病情比较危重初步诊断为骨折,还有三名伤情比较轻,病情比较平稳。

  事故中的五名伤员入院后,经过X片、CT检查及清创缝合手术后,已经分诊到骨伤科和外伤科接受治疗。目前,病情、情绪比较稳定。事故原因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