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法制四川 > 正文

男子腰缠冰毒闯关 成都警方顺藤挖出80斤毒品
2012-09-06 09: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嫌疑人接受检查,腰间绑着毒品。

  制毒贩毒

  该团伙利用违法药品批发商收购麻黄素,进而生产加工冰毒、K粉毒品团伙成员

  主犯谢明浩的妻子和一双儿女也参与了犯罪,团伙骨干成员由其家人、狱友和社会闲散人员组成最大毒案

  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捣毁制毒窝点3个,缴获各类毒品80余斤,涉案款85万余元

  成都火车北站的安检口,乘客王西平正在接受安检,工作人员摸到他腰间的凸起物,询问“这是什么?”他却支支吾吾不肯回答。工作人员察觉事情有异,立刻叫来民警,随后,在王西平身上搜出超过8斤的冰毒。

  昨日,记者从铁路公安了解到,以王西平为线索,民警经过一年多的调查搜捕,破获了成都铁路公安处成立60多年来最大的一起制售毒品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捣毁制毒窝点3个,缴获各类毒品80余斤,涉案款85万余元。目前,此案已进入诉讼阶段。

  车站事发

  过安检神色紧张摸到凸起物是冰毒

  2011年1月19日,春运的第一天,上午9点多,成都火车北站的安检口前排着长队,一名身穿防寒服的中年男子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过安检门时,他神色紧张,不停四处张望。”

  在进行手检时,工作人员感觉到男子腰间有不明凸起物,在进行二次确认和询问时,男子开始变得焦躁,拒不回答提问,也不肯脱衣接受检查。

  工作人员叫来在旁的民警将该男子控制,随后对其进行检查。脱下防寒服后,民警发现,男子的腰间缠绕着厚厚一圈白色粉末状物质。通过现场的化学鉴定,这些粉末被证实为冰毒,足有8斤多重。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