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法制四川 > 正文

四川筠连构建反腐倡廉教育坚实舞台
2012-08-30 11: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8月30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付建胡刚)近日,记者在筠连县获悉,该县在村级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借助建设“七个阵地”(建设春风文化长廊、农民图书馆、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村史陈列室、农民健身中心、舞台影院、农村信息服务站)的良好契机,构建反腐倡廉教育教育坚实舞台。

  据了解,通过“七个阵地”建设,将党的几代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教导及廉政格言、警句、短语、书画、故事等融入到“春风文化长廊”建设中;在“农民图书馆”建设中设置“廉政书柜”;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挂“廉政文化宣教中心”牌子,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结合“村史陈列室”挖掘美好传统、村风、家风,丰富陈列室内涵;结合“农民健身中心”,融入高尚健身文化思想;结合“舞台影院”建设,播放红色题材教育片、廉政电教片;结合“农村信息服务站”深化“便民服务”工作,丰富“廉政文化进农村、进景区、进农户”内容,铸就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坚实舞台。在提高全民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中提升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度。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